黃醫師火速地在切片出來的隔天就安排開始化療,

昨天晚上,我新交的好朋友蕭醫生來病房,

針對我的疾病幫我上了一課,

除了是惡性腫瘤外,由於擴散和腹水的關係,

我的分期很不樂觀,但蕭美女說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趕快接受治療,把壞細胞控制住。

 

 

今天是化療的第一天,由於一些因素,我的療程一直到小夜班才真正開始,

我一次要打兩種藥劑,分別為半小時和三小時,晚上六點鐘開始打,打完後還需要加上兩個小時的靜脈點滴,

整個一次的化療才算大功告成。

 

其實打的過程沒甚麼特別的感覺,就是吊了比較大桶的點滴,加上控制流速的機器等等,

除了行動不太方便,人沒有特別感覺不舒服,

不過我們都知道這只是開始,還有很多辛苦的事情在後面等著我一一克服呢!!!!!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