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次傻傻地追到板橋了,
    卻陰錯陽差的根本沒見到敬騰/_\
   

    但還是很感謝當時指路給我的吉兒正妹和義氣相挺的林香香,

    這一次要感謝的有星期四一起去聽歌還出借房間給我睡的老大,
    還有星期五妝容美美的來共襄盛舉的鈞憶。

    7/12,敬騰演唱的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
    十點半不到,餐廳裡用餐的大家已經開始騷動,
    也已經有幾位客人拿著三角架和包包在舞台前搶定佔位,
    我和老大雖然也早早站定位,
    但還是被後續從門口進來的人潮給越擠越後,
    當下真有種"自己不是追星的料"的感嘆,


    敬騰的歌迷年齡層真的非常廣泛,
    從少到老,還有將近奶奶級的粉絲,跟大家一起擠在人群中,

    終於,十一點多一些,門口開始有人大喊"來了來了!!"
    隨著大家的歡呼尖叫聲出現的,
    就是那顆傳說中的"蓬鬆咖啡色棉花糖",
    在人群中搖阿晃的,
    因為我實在太矮,而敬騰也不怎麼高,
    導致我只能從人潮中的縫隙看著他在餐廳經理的"保衛"下突破人牆,
    先上到二樓簽了幾張作為活動有獎徵答的海報,
    又在經理的保護下越過重重難關踏上舞台,

    後來,
    我反覆回想這兩天到現場的情形,
    在擁擠人潮中的敬騰,
    的確真的很像一隻闖入叢林的小白兔,
    旁邊的師奶和粉絲總是又抓又摸的,
    此起彼落的閃光燈照在他臉上,
    也可以感覺他不是很習慣(喜歡?),

 

    只有到了舞台上,
    坐定在電子琴前,
    架好自己的麥克風後,
    那個很有自信,偶爾搞笑,
    卻又懂得掌握全場氣氛的駐唱歌手才會回到我們的面前。


    一句話也沒有說,
    前奏一下,

    今天的第一首歌是新不了情。

    少了星光大道中那次的激昂慷慨,
    多了幾分溫柔與無奈,

    很感動,真的,

    直到這一瞬間,
    才敢終於確定那從電視機中傳出的震撼歌聲出自他口,
    才能確定這顆蓬鬆的咖啡色棉花糖真實存在,


    而我就站在離他不到三公尺的台下,
    聽他唱歌。

    這一刻,既虛幻又真實,
    他的歌聲也許不可能感動所有所有人,
    但我卻被那歌聲中的"所有"深深撼動,

    因為敬騰每一次的歌唱都很盡力,
   
    我也很盡力,盡了力不要中毒太深,
    但顯然是不夠盡力(笑)。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