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之光,一部描寫甘物女也有春天的日劇(笑)

    是今年夏天讓我最最驚艷和開心的一部日劇
    

    今天很開心:)

    繼推薦給兩位室友大獲好評,
    下午時去可欣辦公室又成功推薦這部日劇給學姐XD
    而且學姐也喜歡Naohito喔喔喔!!

    聽說靖珣也大推給她的同學~:)

    看這部日劇的時候真的讓我很開心,
    綾瀨遙的表現真的越來越好,
    犧牲形象到不行,
   
    傻宮的工作態度、他的生活方式和成長,
    總讓我有許多產生共鳴的地方,

    跟傻宮一樣
    我也喜歡在辛苦的一天後,
    回到家裡用自己最舒服的方式放鬆休息,
   

    在家裡愛穿甚麼就穿甚麼,
    高興不高興都可以在地上打滾,
    想睡覺的時候客廳和和室都是好地方,
    可惜的是住在宿舍總比不上在家裡舒服輕鬆。


    工作/學習的時候,就敬業和認真吧,努力讓自己成長,
    也正是因為有一個完全可以放鬆和充電的溫暖的家
    才有滿滿的活力每天每天都努力的認真的工作
   

    至於遠離戀愛這回事,
    也許是最令我心有戚戚焉之處(笑),

    雖然偶爾會吐槽身邊的朋友很閃亮亮,
    也會有想要戀愛的想法。

    
    不過工作上/學習上的充實和成就感,
    生活的自由自在和輕鬆,
    讓傻宮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好,

    就如同我也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好。

    反正到了某天,戀愛的齒輪會再度被轉動的,
    (不冏快來 XD)


     在劇中擔任大家戀愛顧問的山田姊說
    『戀愛是沒有正確答案的。」
    『自己遵從心意作出的決定,就是答案』

    
    可是我覺得不只是戀愛呢!
    任何事情都是如此喔,
    因為遵從自己心意所作出的決定,
    才是對自己誠實,

    不管花了多久的時間,繞了一些所謂的遠路,
    只要做出了決定,
    那就要好好的實行,
    (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也光明了起來)

    

    
    這部戲帶給我最大的後遺症/_\
    就是跳脫不出不囧的熟男魅力,害我每天都很囧阿 XD
    一直以來,都蠻喜歡Naohito的,
    但藤木直人在這部戲的演出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在職場上是個無所不能又對部下極具包容性的完美(帥氣)部長(不囧)上司,
    在家裡搖身一變成為有潔癖愛碎碎唸講話又刻薄的"大叔",
     
   
    對邋遢的傻宮總是挑剔東挑剔西的,
    在一絲不苟的外表下躲藏的其實是個怕寂寞又幼稚,不善表達情感的小孩,
    漸漸地,這個外表正經的不囧根本就被傻宮開發了潛藏在心中的幼稚,
   
兩個人滾來滾去真的是太經典了 XDD
    

    好想要住在一個有庭院和後廊的日式傳統建築,
    每天下班後就坐在後廊看著星星和螢火蟲,
    一邊大口大口的灌者啤酒,或點著小小的煙火玩
    一邊跟帥氣不冏鬥嘴,
    
    
    

    我的願望好像有點過於奢侈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