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了好大的雨,

    大概二十分鐘就讓我們飯店大門前的積水淹到腳踝,
    連長度在膝上的短裙居然也濕了,
    拼命的打雷和閃電,相當可怕,

    我跟義權兩個人在雨中相當奮力的前進,
    從飯店一路涉水到路口,

    雨真的很大,

    大到連傘外的人都看不清楚,除了雨聲什麼聲音也聽不見,

    傘裡傘外被大雨分隔成兩個世界,

    不知道為甚麼,

    我突然有一股想大喊的衝動,

    所以我就喊了,

    喊著我想回家,喊著我好想念台灣的一切,喊著這裡空氣好差,

   
    原來我也是草莓族。


    我在這裡,至少這幾天以來,思鄉病很嚴重,
    好想家,
    屢次資訊不對稱造成的落差,都讓我感到很不順利,
    包括飯店,包括實習工作,包括一些科協所做過但未能實現的承諾,

    但和大家在一起,總是也得開心的過日子,
    
    而且既然都來了,就該想盡辦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公司的姊姊今天說,他覺得台灣的年輕人比起大陸年輕人來好像勤奮多了,
    但她應該只是因為看到我這個勞碌命又閒不下來的特例....

    我也很想每天睡飽再出門去上班,
    我也很想在家裡寫稿交件,

    我也是會想偷懶的.....

   .我是草莓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