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北京都免不了要到後海一次,
    
    白天在後海,可以租腳踏車逛大小胡同,
    造訪鄰近的恭王府、宋慶齡故居、鐘樓鼓樓、還可以到煙袋斜街逛逛,
   


    晚上到後海,除了兩旁燈紅酒綠的酒吧街外,還可以體驗夜間踏船的趣味,
    夏夜的後海比起冬夜的後海熱鬧多了,
    還記得一月份來的時候,不到十一點店就關的差不多了,
    現在的酒吧街到十二點還是人聲鼎沸,
    
  
    這一次到後海也是在下大雨的夜裡(我記得兩年多前第一次到後海也是走到一半下超大的雨),
    聽說是北京這幾個月來最大的一次暴雨,連地鐵都停駛了,
    雖然如此,
    我跟義權還是很有義氣地從飯店要跟一涵他們會合,
   
    但一踏出飯店就發現路上大淹水阿阿~~
    


    在這種暴雨之下雨傘完全都是個無用,
    還好我們兩個有先見之明地穿了拖鞋和短褲出門,
    

    跟一涵會合之後,
    大家說想看變臉,所以我就帶著大家到上一次去的那一家酒吧--甲丁坊,
    
    這一次點了店裡剛推出的花式調酒組合,總之還是很貴,
    不過有插上閃閃發亮的仙女棒讓我們一行人好嗨阿~
    


    但這一次來節目沒有上次的多,我記得上一次到這家酒吧,
    有花式調酒、變臉、band...,這一次就只看了三個女生駐唱和變臉,
    
    不過駐唱的曲目都相當熟悉,一整個就是台灣之夜,
    有阿妹、孫燕姿、蕭亞軒、范曉萱、蔡依琳,還有coco~~
    
    接著就是變臉表演了,
    因為已經看過好多次了,所以這一次我很認真很認真地想仔細看清楚變臉的手法,
    但是完全看不出來~~~

    不過我有跟變臉人握到手哈哈哈,而且握完手以後她在我面前變了一張臉!!!!!!
    超嗨的,我們這個包廂尖叫到快啞了,
    尤其是杏奈小姐,哈哈!

    

    要回飯店的時候已經半夜了,
    大陸的計程車拒載的情形又很嚴重,
    加上從酒吧街出來的遊客又很多,大家都等在路邊搶計程車搭,
    然後有很多渾身酒味的黑人和外國人超沒品的,搶車時還髒話滿嘴,相當令人不悅,
    所以晚上女生還是不要隻身到那裏去阿,還是三個人以上結伴成行,而且最好要有男生~

   
    心得:酒吧本身對我吸引力真的不高阿,我還是喜歡安安靜靜閒適的環境。
   

    未完待續︰慕田峪長城、798藝術區、siemens活動現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海 北京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