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訴:
    喉嚨痛,頭很昏,腰痠背痛,
    一整天都想睡,
    精神不濟,痰卡著喉嚨出不來,
    偶爾會有鼻水來湊熱鬧。

------
    
    除了這幾天睡太少又在會場吹了太多冷氣,
    我也嚴重懷疑有被義權傳染,
    結果他現在活蹦亂跳的是怎樣....

  
     還有我有帥氣又陽光的凌嘉學長教我的預防感冒秘方,
     而且在線上遇到學長好令人思鄉阿,因為學長的暱稱都會及時反應台灣的時事,哈哈,
     聽說台北現在在下雨,
    

     以下,大家也可以多參考用,


      " 如果有喉嚨痛,要用溫鹽水漱口,讓溫鹽水洗洗你的喉嚨頂部
         然後 晚上洗熱水澡 最好泡澡 泡到要流汗的地步
         別吹到風 躲進被窩裡 準備毛巾 隨時擦汗
         睡飽一點 第二天就好了
         擦汗很重要  "


       
       所以我現在最大的問題是要讓飯店裡的浴缸變乾淨,
       那我才敢在裡面泡澡,

       而且媽媽有偷放鹽巴在我的行李箱耶~
       媽我太愛妳了!!!

       
       今天晚上來實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