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櫻桃泡泡

   地址:漢口街,net轉角一過去就到了。
   價位範圍(每人):下午茶249/人(變好貴)
   可刷卡(可/不可):可

-------------------------------------------------------------------

    是一家尚未踏進門口光看到座椅擺設就打消我吃蛋糕念頭的店,
    (那為甚麼還要進去( ̄▽ ̄#)﹏﹏)


    鹹食區有沙拉吧、炸食類、焗烤義大利麵、魯味、一些台式口味小菜,
    味道普普通通,但具開胃作用,

    甜食區除了蛋糕吃到飽的種類外,還有巧克力噴泉、手工餅乾(?),

    另外還有為數不多的水果區及飲料區,


    蛋糕加上奶酪果凍之類的大概共有18~20種吧,還算多,
    依序品嘗了
        藍莓起士、提拉米蘇、櫻桃奶酪、藍莓黑森林、芒果奶酪、原味起士、烤布雷,
    以及鈞憶的草莓牛奶蛋糕和布丁麻糬蛋糕各兩口,

    (一一寫出發現還吃得蠻少的=.=)


    除了烤布雷之外沒有一樣蛋糕讓我我現在還能記得他的味道....
    為甚麼會記得烤布雷是因為他實在是太.冰.了...都結成凍了...


    用餐環境不是很舒適,但也沒有不舒適(?)

    喔但我認同鈞憶所說的不太乾淨,
    到處可見應該要擦拭的汙痕卻未擦拭,
    人手嚴重不足導致每次取蛋糕都要等上一會,

 

    巧克力噴泉和水果餅乾我完全沒碰,


    是一家明知山有虎卻還是踩進去的地雷阿~~~

    
    有機會還是要去吃一下萬芳醫院的帕士達拉~~

 

arrow
arrow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