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農曆年很特別,

爸媽終於下定決心今年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兩個人到北海道二度蜜月,

老弟又要準備研究所考試,
在初一中午吃完午餐後就匆匆奔回台中苦讀了,


我和老弟小時後對過年最嚮往的,應該就是哪一年老爸會大放送讓我和老弟可以留在桃園,
免受塞車和回去難以入睡之苦,
其實也不是那麼不喜歡回鄉下,
但動輒十小時的車程的確是可怕的夢靨,



終於,今年可以消遙自在地在桃園過年,
只是不知道怎麼著,
面對著空蕩蕩的房子和了無新意的過年特別節目,
我又突然想念起臺灣南部的暖暖冬陽,與叔叔伯伯姑姑風趣的談笑打屁,

 

我唯一可以拿來說嘴的,
就是與我弟一起handle了年夜飯的豐盛料理,以及到今天為止的每一餐,

有廚房和冰箱裡滿滿的食材,
每一餐我都可以來個創意料理,
做飯的時候也是我每天最有創造力和生產力的時候,
只可惜家裡的相機全部都被老爸帶走去北海道了,

否則真應該po上來,以彰顯自己也有賢慧的一面!


但每天這樣一直做料理一直吃....
肚子都凸出來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