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卻常常比單身的時候更感到寂寞,



那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我以為所謂的幸福,就算是不停地重複地做同一件事情,
也會感到很單純快樂,
每天通個電話問候對方,
電話裡常常是一樣的話題,
常常一起去我們喜歡的地方旅行,
甚至有一天開始要每夜同眠共寢,




重複同一個承諾,
重複述說我們想要做的事情,還沒有做但想一起去做的事情,
聽我數不清的第幾次撒嬌,
聽你不厭其煩地為我解說我不懂的事,
為了一些芝麻小事吵架,冷戰,
然後又為了一樣的事吵架,




每年的同一天和你一起慶祝生日,
每年的紀念日和你一起細數這一年來發生的點點滴滴,



雖然久了可能有些枯燥,
可是我卻甘心於這樣的幸福,




但是如果,
如果是重複地不停地感到無力,
重複地妥協,讓步,
寂寞和難過的情緒不停地重複在心頭,



陷入了無線的迴圈一樣,
讓我想起那些小時候所讀過關於打入地獄的故事,
在地獄中一直重複著那些讓你痛苦又不得超生的事,



我沒有在地獄,
我在人間,



那為什麼我會這麼沒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