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閱畢:

 

黑暗坡的食人樹/島田莊司
風之影/卡洛斯·魯依斯·薩豐
殺人之門/東野圭吾
歷史學家/伊麗莎白.柯斯托娃



待閱:

 

尋狗事務所/米澤穗信
園長夫人/黛安.艾克曼
活屍之死/山口雅也
時間的女兒/Josephine Tey



推理小說我的確比較偏愛日系的耶,
美國派很難引起我的興趣,
但歷史學家真的好看到爆炸!!!!
只是可能由於篇幅過長,結局反而有些令人悵然失所...



廣受大眾好評的風之影,並沒有引起我太大的共鳴,
也許是我太過愚昧而體會不出這本書的精彩之處,
也也許是過於渲染的宣傳和口碑推薦,讓我對這本書有了過大的期望吧。



不過:)

遺忘書之墓和卓久勒先生的藏書館都非常的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