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re young, everything feels like the end of the world.

 It's not, it's just the beginning.

 I mean you might have to meet a few more jerks.

 And one day, you're gonna meet a boy who treats you the way you deserve to be treated.

 Like the sun rises and sets with you."

---

據說是來自電影<回到十七歲>的一段台詞,
男主角變身回到十七歲的青少年後,開導失戀的女兒所說出來的話語,
某一天在一個好朋友的版上看到這段話,
莫名地感到熟悉,便拿筆記了下來,
 

過了幾天再將小筆記本拿出來翻閱時,
突然想到,這就是老爸之前跟我說過的話啊!


雖然說天下的爸媽應該都會覺得自己家裡的女兒是最優秀的,
不過他們挺我的方式還真的是令人回想起來都會感動得熱淚盈眶,
 

在老爸出院的那一天,老媽才敢讓他知道我最近發生的事情,
連飯都還吃不太下的老爸,坐在我的床沿邊,摟著我的肩頭,


很認真的安慰我。
"我們家的女兒阿,絕對值得一個更好的男生,前面這些,都是緣份不夠長的人,過去就過去了。"




還有多年前那一次阿,
老媽一大清早搭早班車來台北,出現在女四房門前,那憂心忡忡的樣子,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下定決心,絕對不再因為一樣的事情而在他們面前落淚,



我想那劇中的男主角,看著因為失戀流淚的女兒,一定也是跟我爸媽相同的心情吧,
所以才會說出一模一樣的話來,
喔,老爸老媽,我好愛你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