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同行,吃的肚子圓滾滾。

 不過祥發果然名不虛傳,我覺得好好吃阿><

 下次老爸老媽來台北一定要帶他們來!

 

 還好我們手腳快,六點剛過就在祥發門口集合了,

 進門時整個店裡空蕩蕩的,其實再過個二十分鐘人潮就湧現啦!

 

 一行人中有第二次來祥發的阿馨,不過沒有提供太多關於餐點上的建議,

 誰叫她上了頭版頭 XD

 

 吵吵雜雜了二十分鐘,四個人終於點好菜,可是服務生真的很有耐心耶,不錯不錯!

 

 可惜店裡燈光有些黃,照的人技巧又不好,所以完全沒有照出餐點的美味阿~

 就不擺照片了!

 今日菜單為:

 

 法蘭西多士  ★★★★

 其實就是夾了花生醬的法式吐司再加上濃濃的奶油,熱熱地入口即化,

 淋上蜂蜜之後整個甜蜜蜜地,三人分食份量剛好!

 

 乾炒牛河  ★★★★★

 這道炒河粉真的超讚的,不僅份量足,牛肉多,河粉Q,拌上祥發特製辣椒醬後香噴噴,

 我還外帶了一份給正在加班的靜婷學姐!

 

芙蓉煎蛋飯  ★★★

 

 厚厚的煎蛋鋪在飽滿白飯上,配菜是我最喜歡的空心菜,

 是令人飽足但味道普普的一道主食。

 

 潮式炒蘿蔔糕  ★★★★

 FOOD版上版友大肆推薦,蘿蔔糕表皮酥脆,內餡軟嫩,也算是口味重的一道主食,

 但搭配的豆乾、豆芽菜就普普了。

 

 薑蔥魚雲煲  ★

 這道菜不知道在座其他三位評價如何,但對我來說只有"好恐怖"三字可形容阿~

 魚骨煎 (炸?) 得酥酥脆脆,是非常適合搭配啤酒的下酒菜,

 可是,可是,對我來說這魚腥味太重了阿><

 我只吃了一口就沒下文了。

 

 咕咾脆蝦球  ★★★

 吃起來是糖醋口味,蝦球倒是相當實在,大隻又有Q彈口感,

 搭配的洋蔥與青椒剛好都是我愛吃的青菜~

 

 港式菠蘿油  ★★★★

 其實它應該要有五顆星,但是因為我們點了太多東西,導致吃到波羅油的時候已經飽到不行,

 也錯過了那熱騰騰波羅搭配冰牛油的好時機,

 即使如此,冷掉的波羅還是很香很酥很好吃!

 

 

 同場加映: 芋頭西米露、芒果西米露、凍阿華田

 甜點帶給我的驚艷感還不如菠蘿油阿,不過西米露是挺爽口的。

 

 

 平均下來每個人花費255-315之間,真的很飽!

 下次也許可以嘗試更多小菜少些主食XD

 

arrow
arrow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