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ㄝ。我突然覺得有點可惜~"

我抱著重看了八百遍的盜墓筆記第三集,躺在老弟塞滿各式電子產品的單人床上,

喃喃自語。

 

老弟一邊盯著電玩螢幕,頭也不回的答腔,

"因為那時候的某個男生嗎?"

 

"應該是吧。"

"當朋友這麼合tone的人,不知不覺就會開始欣賞起來,"

"但我也只能把對他的欣賞放在心裡,更何況我當時也有家累阿。"

 

"那他現在咧?"

老弟移了移椅子,螢幕上的大塊頭放了一個閃閃發亮的大絕招,

 

"過得很幸福吧,我想。"

翻過身,腦海中浮現那個總是爽朗笑臉的你,

 

 

幸福就好。

 

-----

 

 

"妳到底為什麼那麼喜歡看盜墓筆記?"

 

 

"我也不知道,就愛上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