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以為過了十一月就輕鬆了,

沒有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情。

只好讓我的愛繼續陪我度過溫馨的睡前時光。

 

-----

 

盜墓筆記第二季(1),南派三叔,普天出版
"如果你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深泥丘奇談,綾辻行人,2010/03,皇冠
"好久不見綾辻行人,終於不是xx館系列了。"

 

 

戀上GF1:輕巧單眼X功能解說X操作心法,鄭唯仁,2010/07,高寶
"我沒有男朋友,但是我有女朋友一號"

  

影子,道尾秀介,2008/08,獨步文化
「人死了之後,會變成什麼呢?」「就不見了。」「不見了之後,會變成什麼呢?」「不見了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