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匆匆忙忙地趕來上班,滿身汗進了開著冷氣的辦公室,

半個小時後就開始全身發冷,

症狀到了晚上越來越嚴重,輕輕說話都會引發嚴重的頭痛,

好不容易撐完加班,回到家洗完澡,煮了熱舒跑喝了兩大杯,

有人因為沒辦法來照顧我,電話那端的語氣感覺很悶,只好跟他說完晚安,爬上床睡覺是十一點的事。

 

一躺下就一陣暈眩襲來,接著開始忽冷忽熱,像是身處三溫暖的烤箱又像是被浸入冰水池裡般,

穿了兩件長袖還是沒用,

全身痠痛地好像剛被車子輾過,用手指壓著大腿都感覺痛,

整個人神智不清,電視上的木村拓哉看起來臉是扭曲的,

 

難過了一陣子,又拿起電話來打給我家男人想撒嬌,

沒想到這頭牛一聽到我不舒服整個人更盧,吵著要陪我,任性地被我念了,

我躺在床上無奈地含著扁扁地像湯匙一樣的溫度計在舌頭下,

溫度計上的液晶螢幕在39.0停了下來,

這還是我外宿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生病自己量體溫量到這麼高的體溫,

"好想有人陪我照顧我",這樣的想法突然湧上來,不爭氣地流了幾滴眼淚,好想念媽媽阿。

 

哭完了還是得自己堅強起來,

穿上了冬天的厚重毛衣和長褲,拿出電毯,鑽進大棉被中,額頭上貼了小林退熱貼,

吞了上個月醫生開的備用退燒藥,

不知道是電毯好強大還是退燒藥真的發揮功效,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開始冒汗,忽冷忽熱的症狀減緩了,

我就這樣汗如雨下地沉沉睡著,

 

今天早上眼睛一睜開,感覺好多了,燒退了,痠痛的症狀也消失了,

起身一看,退熱貼不知道在甚麼時候被我從額頭上撕下,胡亂丟在枕頭旁,

電熱毯也關了,整齊地疊在棉被旁,

只有咳嗽和微微地頭痛症狀還留著,提醒我昨天那高燒不是一場夢,

 

自從開始這份工作之後,身體就一直冒出大大小小的問題,

年紀真的大了,感覺也不太能夠再繼續這樣無止盡加班下去,

但轉職還是要再當新人被操阿,小職員的悲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