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候診間等候看診真是世界上最無聊又不得不做的事情之一。

跟老韓哭訴說我的腰和背最近痛痛,
換得x光片兩張。

噹噹!!赫然發現我腰椎比正常人多一塊(那為甚麼我沒有比較高?老韓說多幾塊也不會比較高),
尾椎也比正常人多一塊,骨盆傾斜有明顯落差。

我很認真的問老韓,這x片真的是我的嗎?看起來好像有條尾巴沒進化完成耶?老韓居然給我點點頭,囧。

但光是這些還不足以推論出腰痛和背痛的原因,
先從日常姿勢改善吧!!
乖乖游泳復健,好加在我早已傳好厚厚的松體回數票了,還可順便減肥兼看帥帥救生員,一舉數得。


結論:復建之路真是無比漫長。
再結論:我從來都不喝珍珠奶茶為甚麼身體卻不生龍活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