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我不曾為了你們瘋狂排隊,
    不曾搶限量預購,
    在昨天晚上之前,也不曾踏進你們的售票演唱會,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
    喜歡到每一首歌我都能朗朗上口,
    喜歡到家裡每個角落都能看到你們的每一張專輯,

    你們是我最喜歡,陪我長大,陪我蹉跎浪費後悔青春的超級樂團。


    從高一到踏入社會,
    從初試啼聲的野台開唱,到瘋狂世界,再到後青春期,
    打賭當年誰都沒想過,
    沒想過當我們小心翼翼放進那張綠綠藍藍的五月天同名專輯CD到爸爸的高級音響後,

 

    真的出現了那麼一首華麗的詩篇,


    

    讓青春永遠定居在我們的歲月,

 

    昨天晚上,
    好多歌曲讓我想起好多我以為已經遺忘的事和人,

    我想起國三的那個暑假,跟當時偷偷暗戀的男生一起去聽某個慶祝佳節演唱會,
    第一次聽到五月天這個團體,覺得尬車好吵。

    第一次認真聽完擁抱,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有南瓜馬車的夢。


    愛情的模樣是我第一張專輯裡最喜歡的歌,在生物課本上到處都抄滿了歌詞。

    憨人、溫柔和一顆頻果,陪我一起走童心的日子。


    我們在尚之島早餐店,約好了要一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賭神和他的九號球,繼續陪伴我在大學的每一天。


    

    約翰藍儂教我知足的快樂,讓我度過失戀的痛,


    天使是每一次聽都會流淚的歌,因為那會讓我想起媽媽,

 

    聽完演唱會的晚上,
    我想著這些來來回回的小事,
    失眠了一晚,


    十年,


    真的是太久太久了,

 

    我很高興有這些陪著我長大,
    所以所以所以請你們,
    再唱再唱再唱再唱,


    


    唱出我們心中,那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


    後記,

    Dear ching,my little angel,
    Thank you sooooo~ much for such a wonderful night,
    And I believe one day in the future, 
    You will meet a guy who willing to enjoy MAYDAY's concerts with you,
    maybe not only for a concert, also many things he turely wants to do for you,
    Just like the sun rises and sets, always be the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演唱會 十年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