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lag,
    但我還是要好好誇獎一下 The Hangover (醉後大丈夫) 這部片子 阿~!!!


    完全化解了我兩天加班一次的苦悶!!
    本片榮登我心中2009年的最佳解悶喜劇之一!!


    明明看劇情簡介時還覺得應該就是部充滿老梗又低級的鬧劇片,
    但我。錯。了。

    老梗也是用充滿新意的方式呈現!!
    低級也可以有高質感的享受阿!!!
    當主角群們發了瘋似的拼湊蛛絲馬跡想找出新郎時,
    不禁讓我聯想到前一陣子才剛看過也超優的印度片 Ghajini (寶來塢記憶拼圖),
    不過 Ghajini 也相對的悲傷很多

    The Hangover 絕對是爆笑很多倍的記憶拼圖!
    每出現一次新的線索,然後這個線索又會斷頭在充滿驚喜之處,
    (打到這裡讓我又想起那隻被扔在廁所裡的無辜老虎了XD)

    整部片子下來我的腦中出現絕對不下十次的 "靠,不會是這樣吧~~",

    

    雖然我會在迷之管道下載這部片子,
    純粹是因為今年People雜誌宣布全球最性感15男人中,Bradley Cooper排名第四,
    第四耶!他真的超美味可口的~
    比 鋼鐵人 Robert Downey JR. 還前面耶,(雖然這個排行也只是看看而已)

    不過此人的確是有看頭,有望成為 Matthew Mcconaughey 路線接班人喔!

 

    推推推!
    笑翻肚子指數:㊣㊣㊣㊣ (內含情色低級趣味,不喜請勿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