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青春很寶貴 時間也是
不要因為人情阿 走不出來的感情阿 或是一些有的沒的糟糕
事情
拖延浪費我們情緒和時間

!!!! 邀受 好有道理
洪老師說我可以去那種跨國公司工作

我花兩年的時間在一個爛人身上 花了就花了 後悔也沒有用

我要來去找了
真的

可是接下來就謝謝再連絡
你也是

真的 走過的路 就是經驗 也不用回頭了
也不用後悔什麼

你過去花了幾年寫報告也就算了

我明年 我不想幹了


但接下來如果你還放任自己做這些事情 就是妳自己的不對了
你前面也有好工作和好男人等著你
一定要這樣想
因為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自誇不用錢)
你要是往後幾年再繼續跟治理中心糾纏 我一定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