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房坐落在小巨蛋對面的巷子中,一棟三連排的七層舊式公寓,還有兩具電梯,

一樓有每天出入都會熱情招呼的保全,早班的陳先生理了個小平頭,說起台語有一種哼哼哼的鼻音,

 

新家周圍有圖書館、有公園、有百貨公司、有為數不少的餐廳和小吃店,最近的捷運站也不過走路五分鐘,

我來過這個小社區兩三次,也看了三間不同方向的小套房,窗開中庭、窗開圖書館、窗開馬路,

 

這個小套房第一眼我就好喜歡,一進去有吸住我目光的整面牆大窗,採光超棒,

一進門左手邊是小小廚房和流理臺,一推開窗向外看去就是圖書館,

房東太太笑起來咪咪彎彎的雙眼讓我不知不覺就決定簽下合約,

 

請小陳和弟弟老爸幫我把床轉了個方向,我把窗邊規劃成小書房區,一張小小的書桌兼化妝桌、兩個櫃子,

一瞬間就被雜七雜八的書和雜誌占滿,

五斗櫃上擺著老爸贊助的新電視,櫃子裡住的是薄薄的夏衣,雖然很薄但因為太多件占了好多位置,

兩個高高的雙開門衣櫃還沒有做好完善的規劃,冬衣和有的沒的配件全都還像座小山般堆在裡面,

 

小廚房應該要有熱水瓶、電鍋和烤箱阿,

全都有了但怎麼還沒找到位置放,電線怎麼配置還真是一個大工程,

 

如果能來個沙發布置個小客廳就太好了 (努力中)。

 

 

anyway,除去這棟大樓的建築師真是個爛家伙此點外,

我非常喜歡我的新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