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ᅠ 說: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覺得自己可能很難談「不認真的戀愛」或「很隨興寫意的戀愛」所以就持續的消極看帶感情
ᅠ 說:
但也必須坦承   我很希望能當感情中比較不在意對方的那個角色


誰來帶我走 說:
誰不希望自己占上風呢
誰來帶我走 說:
可是我就是不懂為什麼要有上風下風


ᅠ 說:
因為我們只看得到自己的想法  看不到別人的想法


誰來帶我走 說:
如果我能不要在意自己是不是委屈求全   單純的付出然後很快樂不就好了
誰來帶我走 說:
可是為甚麼我這麼在意這些雜七紮八的東西  然後搞的自己很痛苦他卻一點都不知道


ᅠ 說:
>"<  因為你愛他


誰來帶我走 說:
對阿  因為我愛他
誰來帶我走 說:
(然後發現自己無法在講這句話的時候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