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這裡深夜拉,你那裡是中午呢XD


這種時候不禁要感謝網路的美好,可以讓距離跨越了半個地球的人,又笑又哭的分享心情,
每一次接通SKYPE的第一句話,都是"我好想你",
講再多次好像也無法趕上想念的頻率,
你在那邊過的怎麼樣,身體健康嗎,地球那一端的點點滴滴,你的收穫你的歡喜你的成長,
每一個部份都讓我為你感到相當開心,



每一次每一次跟你互訴情衷後XD,
都會讓我相形慚愧,



原來你已經走在那麼前面了耶,

遠遠地超越我,一步一步地往你想走的目標前進,

很勇敢的去嘗試每一種你想過的生活,
儘管還是會懷疑自己,還是會茫然,
有的時候會很想臺灣,想念家人和我們,

可是我要跟你說,
dear cbear,你的背影已經很有自信又美麗了!
你現在是25歲的獨立自主新女性了耶!



看看我看看我,
越來越圓的臉和越來越懶惰的生活態度,
天阿,這樣怎麼行,
我怎麼還可以站在原地,以為自己這樣過得很好!



但是你也不要鬆懈喔XD,
因為我們約定好了,


在我們見面的那一天前,
我們就一直這樣互相激勵互相比賽下去吧!



加油耶,dear,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