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on man!!!

好.好.看.喔!!!


這是一部讓我看得相當開心的superhero movie,
精準又不落俗套的幽默,即使猜想得到劇情走向依然令人興致勃勃,
很流暢又簡潔的節奏,加上Robert Downey Jr.對Tony的成功詮釋,
更別說那些令人眼花撩亂又讚嘆不已的視覺特效,
立體投影的程式繪圖設計真的太讚了啦!!
還有呆的可愛(?)但善解人意的機器手臂寶寶~


我很喜歡Tony和他的AI好朋友們共事(?!)的部分,
看似詼諧,卻也道出人前風光人後寂寞的心酸,
但他其實根本就是個還沒長大的小男孩阿~~


在測試飛行成功後,自以為耍酷平淡地丟下一句:「yeah, I can fly.」~
心裡其實爽的要死,

還有故做鎮定的說出"The truth is...I AM Iron Man!!!"...
大爺阿,你眼中想搞怪的念頭可是被看的一清二楚阿~


可能是我笑點太低吧 XD
我從頭到尾一直笑個不停,



而且搖滾配樂一整個超搭這部片的!!我有聽到Black Sabbath(黑色安息日)的Iron Man!!!

它是一部可以讓大腦獲得完善休息的好片!

非常推薦,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