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4~15

我們說這是一趟追尋青春之旅,

可是我打從心底覺得這是一趟溫馨的家庭出遊


我們在小小的銀色轎車中大聲歌唱,
用膝蓋做衛星導航,
在滂沱大雨中依偎著彼此喝溫暖的羊肉湯,
在綠海遺落我們的心,

擠在小小房間的大床上一塊訴說心事,
拼命想著各種理由要買醉,

好幾回大笑到直不起腰,
為了秘密慶生窩在餐廳的廁所討論了快半小時,
我們講起好多沒能參加出遊的好朋友,
不停著接著大家打來的抱怨電話,

手牽著手一起奔向大海,然後又很沒義氣的放手落跑,
最後還不是都濕了全身,

頂著炎熱的太陽腳泡著冰冰的冷泉,然後說著二十年後的出遊計畫,
那時的我聽著無與倫比的美麗,
想著你們是我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偷偷的哭了,
可是我的心好溫暖,


然後,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短短的,從敦化經過仁愛路,到達女四門口的這一段路,
你們就是我這一次旅行的意義,
童心就是我的青春,
是我無與倫比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