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時興起玩了塔羅貓的天使感情指引 (單身者限定),

 http://www.wretch.cc/blog/catiggy/16862132&page=3#comments

 雖然我真心的覺得目前的生活除了工作占了我太多時間之外,

 其他沒什麼好挑剔的,

 

 不過基於虛榮心,還是想知道接下來會不會有新桃花出現呢~

 於是我依照網頁上的擲骰說明,兩種方法都試了,結果是這樣,

 第一次擲出3,停一會兒後再擲是2-->接著是1-->再來又擲到2,

 依序來看,

 我抽到的卡分別為 3 邱比特-->2 相吸定律--> 1 留意徵兆--> 2 相吸定律

 塔羅貓對各張牌的解釋是這樣的:

 邱比特: 
 這張天使牌其實是告訴你,想要愛情,就要先讓自己身邊充滿浪漫芬圍,讓自己為自己做一些浪漫美好的事情,喚醒你
 內心對愛情的嚮往與愛戀。

 為自己買些花或蠟燭,或者是一個舒適的坐墊等等,送自己一些禮物,寵愛自己猶如你希望未來對方寵你的方式,讓自己
 感受戀愛的芬圍,然後讓你的心願意打開來,嚮往戀情。

 當你寵愛自己時,你也比較能吸引到會寵愛你的對象來哦。

 這裡是提醒你,或許你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寵自己了,寵寵自己,你才能讓你的心柔軟,讓你渾身散發迷人的氣息,
 
邱比特  也才能把你想要的愛情送到你心裡

 相吸定律:
 這張天使卡是提醒你,如果你想要桃花,就要好好的專注想著你想要的對象,外表或是個性都可以,專注想著,並且要相
 信你值得你想要的愛情,要記得,你的正面情緒會為你吸引到一個適合你的好情人,你的負面情緒,例如我值得被愛嗎?
 真的有這麼棒的人愛我嗎?只會幫你吸引到不適合的對象。

 留意徵兆:
 這裡是要提醒你,你要記得你是被愛著的,留意身邊環境,你會發現世界沒有那麼難受,因為你值得被你想要的人愛著,
 一個人也沒有那麼難受,當你對環境更為敏感細心,或許愛的流動你也才感覺得到。

 很多時候我們想要桃花,想要某個人愛我們,我們卻容易忽略其他的愛,父母的愛,自己對自己的愛,大自然給我們的愛,
 我們的幸福等等,其實你一點都不孤單的。所以這裡是希望你先學著愛自己,在想要桃花之前,先體會到,其實你一點都
 不孤單,不要因為孤單才找伴。

 

 其實首要之務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這和我最近有意識或無意識的行為都很相符呢,
 把小套房打掃整理得乾乾淨淨,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洗過掛好,
 夏天的衣服、涼被洗過後整齊地收納起來,
 房間雖然小,可是整整齊齊的看起來也舒服許多,

 找空檔和好久不見的姐妹淘喝暖暖的下午茶,在好天氣的午後到街上曬曬陽光,
 把我喜歡看的書搬回家,每天都要看一個小段落才肯睡覺,
 
 每天早上早餐吃的像國王,午餐偶爾不吃,偶爾少量;
 用少少的時間去松山運動中心健身房跑跑步,

 買一杯星巴克咖啡送到靜婷學姐工作的大樓警衛那,給她一個驚喜,
 也因為最近工作真的太累了(<--藉口),
 所以就花大錢買了肖想好久的女朋友機來慰勞自己, 

 接下來還要出國放鬆,有自己的下午茶遇見愛行程,也要和家人一起去泡湯度假;
 明年起還有自己一直都很想上的課程終於申請通過!
 

 我的來年課題,除了減肥減肥減肥之外,還有一直要貫徹的寵愛自己計畫,
 好好照顧自己,
 然後每次到月老爺爺那就把中意對象的樣子描述給他聽 (笑)

 
 又是那句激勵自己的老話 (好話):
                     

 

 我可以努力朝向更理想的自己前進,

 

 然後遇見一個適合這個理想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