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勤在外面跑了一天,
中午應邀到久仰大名的松江路唐宮蒙古烤肉吃午餐,

 

雖然我是個美食愛好者,也常聽到周遭的人說唐宮多麼好吃又新奇有趣之類的,
但在台北生活這麼多年,始終沒有動心想去吃,
既然今天有人要請客,也就欣然答應了~

 

殊不知這是個慘烈的"強強滾"用餐經驗,

 

首先,
沿著一樓樓梯往二樓的餐廳大門走,樓梯上和餐廳大門旁遍佈了大大小小將近十隻的翻肚小強,
整個餐廳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蟑螂味和油垢味,

 

這兒的蒙古烤肉,就是沿著夾肉、夾菜和佐料區排隊走上一遭,
將要吃的肉、蔬菜、和蔥蒜辣椒等佐料放入大碗中,
交給用透明玻璃圍起來的廚房師傅用石板大爐快炒,
不到兩分鐘就可以捧著自己香香的炒肉回位置了。


光是在牛肉區、洋蔥區和九層塔區,
就各看到三隻陣亡的小強躺在肉堆、菜堆中,我整個人都腦充血了,
真佩服一起排隊的大家都能視若無睹地繼續夾菜。

 


他的酸菜白肉鍋味道確實蠻好的,
夠酸夠濃,感覺加上白肉會很對味,
可惜同行的同事都喜吃牛肉,雖然有些不搭嘎,
但火鍋的涮牛肉肉片(另外跟服務生要,不是炒肉的肉片)實在是太好吃啦!!
肉片的厚度剛剛好,不像外頭吃到飽的店家肉片薄得跟紙一樣的,
涮個五秒起鍋有嚼勁,肉香不老,我們一連就吃了六大盤的牛肉,
簡直是把一整個月的吃肉額度都用光了~


在吃火鍋的同時,有兩隻小強爬上了餐桌想與大夥共享,
被同事面不改色地驅之別院,我也只好繼續悶頭苦吃(但心裡吶喊著好想逃走好想逃走~~~~Q.Q)

 

很多人說唐宮是老餐廳,服務生也都是有年紀了,
自然沒有時下新潮以客為尊的服務觀念,
但我覺得你收服務費就是要服務啊,
請服務生送個火鍋肉盤、菜盤,大概到第二輪時就換來一頓碎念,
甚麼要加點就要一次講完,又不是只服務你們這桌,我們也很忙等等...
還聽到別的服務生抱怨別桌加點太多次,
在客人面前冒出"他們既然要吃那麼多就給他吃啊~"這種話,
真是我少見多怪了,原來許多顧客吃這一套。

 

 

最後,甜點區的西瓜、鳳梨品質極佳,提供的燒仙草味道也濃,
據說冰淇淋的鐵桶周圍也爬滿了正在進行寒冷特訓的強哥強弟們,
不過今天我戰力大減連甜點都不想碰就沒親眼目睹這景象了。

 

 

心得:
我可以接受餐飲業不易維持清潔,小強出沒難免的非戰之罪,
但吃個兩小時的午餐,看到的強哥比我平常一整天看到的還多,
甚至是大搖大擺的在餐桌上東竄西逃,實在令人難以接受。

 

所以我個人食完主觀心得實在不喜,也不會有再踏入這家餐廳的念頭,
有人請客我會想辦法推辭,
即使他的食物確實很好吃,沒錯,真的很好吃!!!!!

 

所以沒嘗試過又很嚮往的朋友們,
總之要去就要有食物美味但用餐環境不佳的心理準備,
那麼你就會有一個愉快的用餐經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蒙古烤肉
    全站熱搜

    肚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